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华伦天奴联手邦诚国际重回中国 今年拟开150家新店
http://www.redsh.com 2014-03-2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1997年,来自意大利的国际一线品牌Giovanni Valentino(如下简称GV)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但碍于当时品牌和专利保护不完善,各种前缀或后缀“华伦天奴”的品牌层出不穷,为了保证品牌的纯正血统, GV宣布暂时退出中国市场。现在,GV携手成功运作多个服装品牌的浙江邦诚国际重新归来。重新归来后的GV如何避免重蹈覆辙?又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布局中国市场?

  GV具有百年历史,历经Vincenzo、Mario和Giovanni, Valentino祖孙三代的精心经营与传承,现由安娜·贝拉夫人掌舵。GV品牌自1908年在尼布斯市,开创了第一家Valentino时装店以来,凭借其前卫创意和超卓技艺在世界上名声大噪。

  GV品牌讲究至极的质量和丰富的内涵,以手工艺制作出不经雕琢的形状、创制崭新的质感。其独一无二的技巧雕塑、折叠和切割成为GV品牌经典的象征。安娜·贝拉掌舵表示,GV产品采用天然纤维和上等皮革极品,巧妙利用纯净皮革的独特的透明度、天然纹理和天然色泽作为设计的一部分,并加以GV之标志性工艺——雕刻、切割、折叠,为每一件出自GV的产品注入灵魂。

华伦天奴联手邦诚国际重回中国 今年计划开150新店

  联手邦诚国际

  日前,GV联手中国合作伙伴邦诚国际,共同布局中国市场。邦诚国际专注于服装行业30多年,此前,邦诚国际成功运作了中国民族品牌“鄂尔多斯男装”、意大利navigare、意大利高端品牌FABI等各大品牌,是国内真正将国际品牌本土化,生根落地发芽并结出硕果的品牌运营公司。

  针对此次联手,安娜·贝拉表示,GV的回归不是冲动的决定,我们找到了一位值得尊敬与信赖的伙伴——邦诚国际,此次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邦诚国际非凡实力、卓著信誉与雄厚资金,定能助力GV在中国的稳步成长。同时我们会开发出适合中国男性的服装系列,在保证品质一流的前提下,融合中国男性的实际需求,让更多的中国精英男士体验到幸福的时尚。

  渠道拓展迅猛

  邦诚国际总经理蒋志勇表示,在渠道方面,GV品牌在中国市场将采取城市城市标杆店铺自营化,专业的零售公司区域代理化的模式。预计GV产品会在2014年秋冬正式上市,2014年全新推出150家品牌店铺,预计到2017年GV品牌店将达到1000家。(来自:服装店)

华伦天奴连续两年业务增长超20% 2014年目标增速25%

山寨华伦天奴上百种 正牌已少用中文名

华伦天奴重返中国市场 价值稀释重塑难

奢侈品GV强势回归中国 邦诚国际联姻华伦天奴

卓凡尼华伦天奴回归中国市场 预计明年开设150家店

搜索更多: 华伦天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