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中国小家电市场2014年仍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
http://www.redsh.com 2014-02-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随着城镇化程度的快速进展,小家电市场未来仍会有快速发展的趋势,有数据预测,2014年中国小家电市场零售额会在1280亿元左右,仍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据笔者了解,欧美国家市场上小家电有200个品种,而中国市场仅不到100种,从每户家庭拥有的数量来看,发达国家平均每户家庭拥有小家电37台左右,而我国城市家庭每户拥有小家电仅10台左右,随着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小家电市场还是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的。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2013年的小家电市场备受瞩目,整体呈现井喷式发展,销售额年均以30%的速度增长,小家电能得到长足发展,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是一个重要原因。

  除了国人生活品质的影响以外,环境问题也对小家电市场起到刺激作用,健康类小家电的销售也受到了关注,尤其是人们对于空气质量、水质量的重视,小家电市场呈现快速上升势头。

  小家电产品由于产品较轻,便于运输,所以在线市场发展很快,笔者了解到,小家电的在线市场从2010年开始发展,到2013年达到高峰,真正对线下市场产生了冲击,预计2014年小家电在线市场零售额有望突破500亿元,整体占比进一步扩大。
  (家电视界网 作者:王一鸣)

东方CJ过半小家电不合格

京东、新蛋等6家电商15款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低价小家电将从网络走进实体

上海抽检部分网购小家电不合格 涉及易迅等6家电商

6大电商小家电抽查1/3不合格 京东不合格率42%

搜索更多: 小家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