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复星2亿投资马来西亚餐饮连锁集团“食之秘”
http://www.redsh.com 2014-02-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记者今天从复星集团获悉,其管理的基金通过旗下子公司参股马来西亚著名餐饮连锁集团食之秘(Secret Recipe),以人民币2.105亿元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这也是复星集团首次投资海外连锁餐饮企业。

  食之秘是东南亚最大的休闲时尚连锁餐饮企业,成立于1997年,主要提供蛋糕、特色西餐及东南亚风味简餐,目前集团在包括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共有300余家店铺。

  而中国市场则是食之秘未来拓展的重点,从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公司目前在上海、南京、无锡等城市共有50家门店,年底还将在广州深圳开新店。公司预计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门店数量超过100家,届时中国市场的收入贡献将从现在的不到10%增加到50%。

  此外,集团还在2012年开创休闲素食品牌Beyond Veggie(下称“BV”),目前在吉隆坡拥有店铺十余家,首家BV店铺将在今年进驻上海。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对本报记者表示,复星集团非常看好中国休闲餐饮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中国休闲餐饮行业2012年-2016年年复合增长预计将超过27.9%,具备高投资价值。而投资食之秘后,会利用复星在中国的优势支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加快发展,并助力其与移动互联网的对接。

  复星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平则告诉本报记者,今后公司还会继续在国内外寻找合适的餐饮投资项目,也包括食品、饮料企业等。在此之前,复星旗下的基金还投资了丰收日,望湘园,绝味鸭脖,南翔小笼等。( 《第一财经日报》)

复星集团参股海外餐企背后:已投资多家中国餐饮企业

复星参股马来西亚集团食之秘 首次投资海外连锁餐饮

复星投2亿首次参股海外连锁餐饮企业

复星国际“全面开花”转型始终是个进行时

复星国际郭广昌:玩转资本“重拳”加码商业地产

搜索更多: 复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