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苏果“好的”便利店开进高档写字楼
http://www.redsh.com 2014-02-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苏果“好的”便利店开进写字楼。张筠 摄

  苏果“好的”便利店开进写字楼。

  红商网讯:在新街口国际金融中心上班的张小姐最近发现,一楼不知什么时候开了一家苏果“好的”便利,进去光顾了之后,她发现这家店和以往的便利店相比,“洋气”很多,除了进口食品、精品水果之外,还有各类热腾腾的鲜食,这让她感觉方便多了。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该店面积不大,约40平米,从店面形象、内部标识标牌来看,和以往便利店相比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在收银台附近的鲜食销售区域,记者看到,该店经营的鲜食非常丰富,有五香茶叶蛋、玉米棒、粽子、烤肠、关东煮、苏果速饮(速溶咖啡、豆浆、奶茶)、杯装粥(南瓜粥,黑米粥)。各类鲜食都有专门的设备、机器盛放,显得干净整洁。

  此外,记者在这里还发现了一些“西式”鲜食,比如蛋挞、红豆酥、奶黄酥等。在收银台后面的工作台上,还摆放了一台“咖啡机”,店员告诉记者,这是新引进的太平洋(601099,股吧)现磨咖啡品牌“Very Coffee”,出售各种口味的现磨咖啡,比如,香草拿铁、焦糖拿铁、摩卡及美式咖啡。价格从8元-14元不等。午饭后的1点左右,写字楼里的白领、商务人士三三两两地来到店里,购买各种饮料、零食。“以前一直以为这种快时尚便利店只能在上海(楼盘)、香港这些地方有。”张小姐告诉记者。

  店员告诉记者,来这里消费的人大都是写字楼内的商务人士、白领,也有一些外籍人士。苏果选在此地开店究竟是出于什么考虑呢?昨日,记者采访到苏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新街口商圈是南京(楼盘)的一个标志性商圈,高端写字楼密集,商业消费力强。但也存在便利店稀缺,难以满足人们的便利性消费、应急性消费需求的问题。出于品牌效应以及长远收益方面的考虑,公司去年开始在新街口选址开设便利店,开店模式也主要是依托大型高档写字楼。精准定位,在商品品类上实施创新、优化,引进快时尚消费品,增加进口食品以及少量的精品小百货,同时在服务项目上也更加全面。

  “从目前经营的情况看,我们的鲜食非常受欢迎,销售已占到该店总销售的10%-12%,而传统便利店鲜食销售仅占5%,这说明我们的经营方向是没有问题的。除了国际金融中心店之外,我们和金陵饭店(601007,股吧)以及鼓楼商圈的紫峰大厦也已经签约,计划于今年开业。”该负责人透露。 (来源:扬子晚报)

苏果超市董事长马嘉樑:如何应对销售淡季?

看苏果如何四步走出百万业绩

合肥永辉、苏果等5商场8款童装质量不合格

合肥苏果华联等135家超市开卖“惠民菜”

永辉、苏果超市在售童装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

搜索更多: 苏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