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湖南湘西花垣寰宇天城、轩达·绿地中央两城市综合体开工
http://www.redsh.com 2014-01-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日,湘西花垣两个招商引资城镇化项目开工建设。

  1月20日,花垣县竹篙滩小城镇综合建设项目寰宇天城正式开工,首开花垣县以战略合作方式推进城镇提质扩容的先河。该项目由重庆金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花垣县尚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重庆金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多全介绍,项目位于花垣县城北大道附近,总占地272208.48平方米,拟建规模405369.81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1亿元,涵盖市政设施、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五星酒店、旅游开发和高档住宅多个领域,是花垣县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开发面积最广的招商引资项目。

  1月19日,轩达·绿地中央项目在城北新区奠基。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亿元,总占地面积17亩,总建筑面积49696平米。

  轩达·绿地中央副总经理秦永耀介绍,作为花垣首席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最高的建筑层达33层,有近4000平米的立体生态中央景观园林、首个智能化小区、最大最时尚的购物中心和品牌3D影院。

  随着吉茶、张花高速的顺利通车,机场、铁路等重大项目的落户,花垣将有力地破解交通瓶颈,迎来“高速时代”,逐渐形成湘、黔、渝边区核心交通枢纽,有利于扩大开放、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区域协作,提高大开放、大对接、大开发的机遇。

  州委、州政府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要求,以吉首为核心,花垣、凤凰为两翼,以半小时通勤为半径,构建功能互补、资源共享的吉凤花城镇带。

  花垣提出,要强化规划主导,坚持把“宜居”放在首位,把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建设全过程,加快推进以边城大道为主的“两环三横八纵”新区扩容骨架,以竹篙滩高品位商住综合开发为主的城市标志建筑群,以涧水溪、坝塘溪开发整治为主的城市美化亮化工程,统筹推进县汽车客运总站、花果山森林公园二期工程、钟佛山北路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

  目前,花垣县城区面积扩大到14平方公里,城镇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由2000年3.5万人增加到8万人,城镇化率达35.6%。 (来自:湖南省商务公众信息网)

搜索更多: 寰宇天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