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香奈儿收购Bodin-Joyeux羊皮制革厂
http://www.redsh.com 2014-01-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Bodin-Joyeux成立于1860年,现今每年生产超过50万张羊皮。该厂设在法国中部的一个小镇Levroux,目前有100雇员的规模。香奈儿羊皮使用量占该厂产量过半,所以对香奈儿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供应商,它能确保生产的连续性。而这也是香奈儿首次投资于上游供应商。

  香奈儿从布丹家族手中收购了Bod i n-Joyeux制皮厂,但公司的董事长仍然是弗雷德里克·布丹(Frédéric Bodin),从最初的羊皮纸制造专家到如今为数不多的兼具坚固、轻薄的羊皮制造商。

  香奈儿已经从该公司购买这种被称为“嵌入式”羊皮长达30年,主要用于其经典款绗缝包。此经典款1955年设计而出,当前零售价3000欧元(4078美元)。根据不同的尺寸,一个经典款香奈儿包大概会用上3-4张羊皮。

  Bodin-Joyeux控制整个鞣制工艺,从皮革厂准备车间的操作到染色,确保能够提供各种颜色。

  香奈儿致力于确保其标志性产品的口碑和产量。去年,该公司收购了苏格兰羊绒专家Barrie knitwear(巴里针织品), 此制造商负责香奈儿的双色羊毛衫以及其他毛衣的制作长达25年。

  该交易给予最新信号,即欧洲大奢侈品集团都热衷于确保其稀有原料的供应商,这是其获得高利润的技术诀窍。

  (来源 中国品牌网)

香奈儿神秘商业规划:彭博估值是福布斯估值两倍多

乐扣中国称王秘诀:当香奈儿邻居

香奈儿唐龙店内精品店遭关 怒斥卡地亚不当竞争

香奈儿鲜为人知“幕后老板”:低调的韦特海默兄弟

香奈儿连环收购高级手工坊 订制时装后台发力

搜索更多: 香奈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