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上海一批羽绒被抽查不合格 尊裕清新上黑榜
http://www.redsh.com 2014-01-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市消保委近期对本市销售的被类商品进行了比较试验。经检测,30件样品中有6件样品不符合标准,不符合率为20%。问题主要集中在羽绒含绒量、充绒量偏差和纤维含量(填充物)等项目。

  本次比较试验购买了26个品牌的30件样品,涉及本市9家大型百货商场。其中羽绒被15件、蚕丝被13件、羊毛被2件,价格从395元至4198元不等。

  据介绍,羽绒含绒量是指绒子和绒丝在羽毛羽绒中的含量百分比。羽绒的含绒量是一项重要指标,直接影响其蓬松度和保暖性。15件羽绒被样品中有5件不符合标准,如标称由杭州华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尊裕清新白羽绒被(标称商标:飞利弘FEELHOM;标称规格型号:150cm×210cm),标准为90%±2%,实测值为80.4%。

  充绒量则是指羽绒被中填充羽绒的总克重。充绒量的多少直接影响到羽绒被的保暖程度。15件羽绒被样品中有2件不符合标准,如标称由毕卡索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白鸭绒被(标称商标:picasso;标称规格型号:200cm×230cm),其标称明示 1250g,而实测值仅为1147g。 
  (新闻晨报 记者 张昱欣)

搜索更多: 尊裕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