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德国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北京两店重装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3-12-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013年11月,德国顶级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北京时尚地标东方新天地和上海奢侈品消费地标石库门新天地的两家精品店迎来焕然一新的店面装饰。在坚持一贯简洁优雅风格的基础上,别具匠心地融入了如孔雀羽毛般绚丽柔美的色彩。
  

  高贵神秘的紫色,温柔深沉的墨绿色与璀璨华丽的金色交织辉映,优雅妩媚的气氛尽意蔓延。为格拉苏蒂原创2013年全新梦幻杰作——灵雀系列Pavonina女士腕表的正式上市谱出一章美妙的序曲。

  孔雀为吸引异性的青睐而展开色彩斑斓的尾羽,这正是本次全新店面装饰的设计理念。店中大橱窗精心摆放Pavonina静物大片,将腕表极致多面之美瞬间定格,向所有消费者讲述着此系列腕表美妙的多元性。

  而为其精心打造的陈列柜将华贵的紫色丝缎,莹白润泽的珍珠以及丰盈优雅的孔雀羽毛巧妙组合搭配,完美衬托二十款各具风情的Pavonina女士腕表,至臻体现品牌对精致细节的深思熟虑。

  此次店面风格的重新打造,旨在为追求独立自由的女性消费者带来一份专属的购物体验。所营造出的私密而精美的环境令人仿佛置身恬淡娴静的氛围中,尽享德式惬意与优雅。

  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以1920年代初踏入社会的现代女性为歌颂对象——她们打破旧有的陈腐规矩和繁琐的框架限制,糅合了智慧、力量、温柔和妩媚,化身成职场上的白领精英、派对上的优雅名伶、灵感如泉涌的艺术家或是活力无极限的运动员,让当下的生命比过往年代都来得更丰盈深刻,璀璨夺目。

  为了表达对女性的赞许,此腕表系列涵括简约优雅以至夺目华丽的设计,兼具多元、活泼、及雅致元素。拥有无尽妩媚、扣人心弦美丽的同时又精准可靠。格拉苏蒂原创谨以此系列献给一众有着自信魅力、展现迷人骄傲的独立现代女性。

  

  
  (第一奢品网)

格拉苏蒂副总裁:中国是德国腕表的重要市场

搜索更多: 格拉苏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