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LV、新贵寺库、银泰抢食奢侈品电商米兰站
http://www.redsh.com 2013-12-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国际顶级奢侈品巨头LV、国内奢侈品新贵寺库,以及“土豪”公司银泰,这三家奢侈品巨头凑到一起抢食米兰站,你觉得谁会笑到最后?

  

  11月20日,在港上市的香港二手奢侈品销售公司米兰站(01150.HK)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唯美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美”)正与一名独立第三方进行初步商讨,对方可能涉及收购米兰站的股份权益,而这次收购有可能会触发全面收购。

  2011年5月,米兰站在港上市。曾创下香港新股认购多项纪录,上市获超额认购2178倍,首日升幅达66%。

  但好日子过了半年就结束了。

  米兰站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从2012年开始盈利急速下降。2012年上半年纯利同期相比暴跌98.8%,只赚了38.6万港币(约30万人民币)。从2012年底开始从盈利转为亏损。

  进入2013年,米兰站亏损加剧。今年上半年亏损1030万港币(约800万人民币)。米兰站以2.6港元上市,如今跌到了0.9港元。

  陷入困境的米兰站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不断传出被收购的消息。

  米兰站的公告没有透露上述独立第三方到底是谁。米兰站会卖给谁成为奢侈品行业最近的一大热门话题。

  据一位要求匿名的奢侈品行业资深消息人士透露,除了上述独立第三方跟米兰站正式商讨过收购米兰站,还有国内外多个公司对收购米兰站产生了浓厚兴趣。最主要的竞购者有三家。

  一是国际顶级奢侈品巨头——LV,二是国内奢侈品行业新贵——寺库,三是商业地产领域的“土豪”公司——银泰。

  尽管LV、寺库和银泰等公司均拒绝就是否在参加竞购米兰站做出回应,但值得讨论的是,如果消息属实,谁更适合米兰站?

  “高富帅”LV:亚洲并购战略的跳板

  在米兰站的竞购者中,LV是最有名的潜在买家。LV(路易威登)品牌隶属于全球奢侈品教父级公司法国路易酩轩集团。

  早在米兰站上市前两个月,即2011年3月7日,LV宣布斥资37亿美元控股宝格丽,这是LV近10年来的最大一笔收购案。

2页 [1] [2] 下一页 

LVMH旗下L基金投资澳洲功能服装品牌2XU

吴越:LVMH首位亚裔高管 奢侈品市场最早海归者

莫斯科红场现巨型LV旅行箱 俄官方要求拆除

奢侈品集团LVMH设立全球时尚奖项

阿迪达斯优化重组旗下品牌 宣布停售SLVR

搜索更多: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