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投资20亿改造3年 郑州德化街欲升为商业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3-11-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来郑州必逛的“德化步行街”将升级改造了!这是记者昨天从郑州市二七区“2013年重大选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得的消息。

  二七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晓琳说,即将改造的德化商业中心位于二七区,东至德化街,北至苑陵街和二七广场,西至福寿街火车站,南到大同路,占地38.7亩。基本上覆盖了德化步行街、二七广场等热门购物、餐饮区域。

  “这个改造项目由郑州宝隆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王晓琳说,具体的详细规划还在制定中,但是这里今后将打造成集餐饮、高档酒店、娱乐、休闲、大型购物于一体的区域综合商业中心。

  二七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科副科长王可还透露,二七广场、火车站今后还要打造地下商业空间。“现在正和有意向的公司接触。今后这些地下空间将和地铁站点对接。”

  与德化商业中心改造相呼应,二七商圈内还将新建两个大的商业项目,分别是位于人民公园南侧的凯顿中心和位于敦睦路大同路附近的银河中心,这两者均为河南建业凯浦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王晓琳介绍,这3个项目互为犄角,旨在打造二七区“千亿商圈”。

  此外,昨天二七区共有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将近600亿元,包括美国弗罗里达教育管理中心、深圳华侨城集团、华润万家零售集团等企业。

  其中,计划一期投资60亿元的马寨新镇区合村并城高端商贸服务项目位于郑州西南马寨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8085亩,总投资近320亿元,该项目集安置房、商务写字楼、购物中心等于一体,建成后将极大完善马寨产业集聚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周边群众生活质量。位于二七新区内的华侨城项目集休闲娱乐、文化科技体验、文化演艺节庆、精品商业、人文生态社区等诸功能于一体,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现代都市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大河报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郭小健)

从德化街到二七商圈

郑州德化街夜间销售占全天营业额近四成

郑州德化街再现“夜经济”

郑州102年德化街晋升“中国著名商业街”

郑州:德化街夜经济试营业落幕 市民热捧商家狂赚

搜索更多: 德化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