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上海太平洋百货名称保留 LOGO与远东百货一致
http://www.redsh.com 2013-10-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在全国太平洋百货陆续更名远东百货时,记者昨日获悉,“上海太平洋百货”的名称将被保留。不过,尽管保留了名称,但上海太平洋百货LOGO将与远东百货保持一致。上海太平洋百货方面也表示,未来将与远东集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由于商标使用到期,从今年5月开始,全国太平洋百货陆续更名,但当时,上海太平洋百货工作人员则表示商场尚未接到更名通知。目前,远东集团在上海共有3家门店,分别为太平洋百货徐汇店、淮海店与不夜城店。其中,徐汇店已有20年历史,在上海市场有较高知名度。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由于远东百货在上海的知名度远不及太平洋百货,因此商场很有可能保留“太平洋百货” 名称。

  不过,虽然目前上海太平洋百货名称得以保留,但公司整体发展策略并非孤军作战,而是与远东集团保持一致。据了解,上海太平洋百货未来也将进行品牌结构调整。与上海太平洋百货相比,作为成都外资第一店的太平洋百货春熙店却没那么幸运。由于无力承受高昂的租金,太平洋百货春熙店将于11月4日让位茂业百货。
  (北京商报 记者 刘宇)

上海太平洋百货启用全新LOGO 名称将被保留

春熙太平洋百货27日停业 新店入驻龙湖北城天街

成商集团收回太平洋百货春熙店遭遇“焦土政策”

赠品不计免赔卡不能单独使用 顾客质疑太平洋保险忽悠人

太平洋直购网传销帝国覆灭 受害者680万骗38亿

搜索更多: 太平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