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短袖不算衣服 南京新世界百货促销被指忽悠消费者
http://www.redsh.com 2013-06-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到商场去淘便宜衣服,没想到却淘来一肚子气。“前几天还听说今年开始正式实施明码标价了。没想到,商场的这些恶心促销手段一点都未收敛。真是太气人了!”昨日,南京市民孙先生反映,自己前天在南京新世界百货阿迪达斯专卖柜台购物,遭遇商家促销玩文字游戏被忽悠,竟然出现短袖不算衣服,外套才算衣服的雷人解释。

  诱饵: 商家满1000减500确实吸引人

  据孙先生介绍,自己前两天在清理手机里软件拦截的垃圾信息时,发现这样一条信息:半年庆典激情上演,阿迪3折后再1000减500(新世界百货)。因为有过在该商家淘实惠商品的经历,孙先生前天赶到新世界的阿迪达斯专柜,看到里面很多人在挑衣服,在仔细地检查了一下门口活动的广告牌之后才放心入内。孙先生至今还保留着商家的促销公告信息:新世界百货南京店阿迪达斯3折及以上衣服 300减100、700减300、1000减500 。衣服打3折后还能满1000减500。孙先生想想都按捺不住购物的冲动,连忙冲入购物的人群,也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衣物,但没想到已经十分谨慎的他,还是误入商家的陷阱。

  上当:短袖不在促销范围市民很愤怒

  孙先生逛了两个钟头选了不少衣服,总算凑到了1000元。走到柜台打单结账,营业员把所有衣服扫描了之后打了单子,总价是1044,当孙先生在等她减去500元时,营业员却表示总价就是1044元。

  孙先生拿着广告单质问营业员,不是说好满1000减500的吗,为什么出尔反尔呢?

  营业员却说,他们的活动是外套满1000减500,孙先生买的短袖是不参加活动的。对此,孙先生表示难以接受。他说自己在选购时,促销员一直提醒他,喜欢可以试一下,衣服类满1000减500。按照商家的说法,只有外套算衣服,短袖就不算衣服吗?

  回应:涉嫌违规 商家承认服务不到位

  针对孙先生提出的质疑,南京新世纪百货承认促销信息是他们所编发的,出现的折扣纠纷需要由具体专柜进行解释。阿迪达斯专柜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满1000减500的活动只限于反季商品,广告牌上也标注的是特例商品除外,像短袖这类当季商品不在活动范围内,他们的促销信息不够全面给孙先生造成了误会,以后会进一步完善服务。

  对于新世界百货以及阿迪达斯的促销行为,有关人士称,根据《江苏省明码实价规定》,从本月15日开始,商家公开宣传降价、打折等优惠信息的,应当有真实的原价基础,不得设置不合理的消费限制。新世界百货和阿迪达斯的举动,已经涉嫌违反明码实价规定,进行虚假促销,按照相关规定要接受物价部门的专项调查,一旦查实将被处以罚款等处罚。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琦)

新世界百货收购上海泓鑫时尚广场

新世界分拆酒店朗廷今上市 开盘急跌6%

新世界酒店集团正式更名为瑰丽酒店集团

新世界发展分拆酒店上市 最快明日闯关

新世界百货逾7亿收购上海泓鑫时尚广场

搜索更多: 新世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