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KKR收购Sandro Maje Group大部分股份
http://www.redsh.com 2013-04-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收购了Sandro, Maje and Claudie Pierlot时尚连锁店的大部分股份,全面展开全球扩张进程。KKR表示从L Capital手上收购了SMCP Group的65%的股份,目前具体的交易数额并未公布,外界猜测交易金额预计在8.534亿美元左右。Evelyne Chetrite, Judith Milgrom, Elie Kouby, Frederic Biousse持有SMCP剩余的35%股份,现任SMCP集团CEO的Frederic Biousse这样说道:“KKR是非常好的私人募股公司,我在纽约和Henry Kravis见过面,对于他们的承诺非常满意。”
  

  Evelyne Chetrite, Didier Chetrite, Judith Milgrom, Alain Moyal于八十年代末期九十年代初创立了Sandro and Maje公司,2009年又收购了Claudie Pierlot,2010年正式成立SMCP集团。 KKR对SMCP未来的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大量开设全新旗舰店,关闭小型的精品店,在更大的区域地段开设大型店铺。SMCP目前在全球有570个销售点,去年的年收益额达到4.5亿美元。2013年将增开150间店铺,香港上海等地很快将开设新店,40间选址在北美。
  (观潮网)

私募巨头KKR洽购法国时尚品牌

贝塔斯曼收购BMG所有股权 KKR退出

雀巢与KKR加入竞购吉百利“抢婚”大军

国美将增发售股 贝恩 KKR有望胜出

国美部分股权或将出售给以KKR为首的银团

搜索更多: KK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