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湘鄂情广州首店计划流产 异地扩张连失利
http://www.redsh.com 2013-01-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湘鄂情(002306.SZ)异地扩张连遭失利。该公司证代安鑫周四向大智慧表示,至今尚未在广州市拓展门店。湘鄂情副总裁万钧此前公开表示,在广州首家门店选址已确定,计划于2012年内开业。
  
  进军广州市场对湘鄂情而言困难与决心并存。该公司在深圳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单独在广州市场开设门店的条件还不成熟。”并称有意谋求和广州当地企业合作拓展。
  
  安鑫则强调,公司目前门店分布仍具有区域性的局限,尚未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湘鄂情首家“味之都”进军北京也遭“滑铁卢”。2012年6月,湘鄂情在北京西站北广场对面开出首家“味之都”快餐店,最终因地理位置不佳中断该店的经营。湘鄂情于2012年4月份取得上海齐鼎餐饮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味之都”的90%股权,该品牌目前仅聚集在上海本地。
  
  兴业证券发布研报认为,异地门店连锁扩张效果尚需观察,如,其酒楼业务南京店、呼市店等出现亏损,“味之都”受口味局限性、供应链不完善等因素不利于扩张。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黄思瑜/冼家康 审校:胡怡琳)

湘鄂情刚提10转10预案 控股股东拟大额减持

湘鄂情与朗源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湘鄂情快餐进京失利 首家门店已停业

湘鄂情4.6亿定增解渴 内情人金盘龙全额接盘

湘鄂情定增4.5亿元缓解资金压力

搜索更多: 湘鄂情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责编: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