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日本三井物产收购奢侈品公司Paul Stuart
http://www.redsh.com 2013-01-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日本三井物产公司(Mitsui & Co.)收购了美国Paul Stuart公司,后者是一家专营其同名品牌产品的奢侈服装及配饰零售商。

  三井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与Paul Stuart公司的创始家族达成了一项协议,购买了后者的全部股份,从而完全拥有Paul公司。

  Paul Stuart于1938年在纽约市中心麦迪逊大街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彼时的美国传统服装风格占据着主流地位,而作为一家前卫的、精致的时尚男装专卖店,该品牌以先驱者的身份将欧洲时装文化引进了美国市场。

  从那以后,Paul Stuart品牌收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如常春藤大学的学生们,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白领和名人们。在长达75年的发展历程中,Paul Stuart早已确立了其在美国奢侈服饰界的领先地位。

  三井公司从1975年开始涉猎Paul Stuart品牌商品的进口生意。1991年,三井公司进一步与Paul Stuart公司达成了独家特许协议,获权在日本市场生产和销售Paul Stuart品牌的商品。三井公司与Sanyo Shokai公司合作扩展该品牌业务,把后者作为其最主要的二级经销商。

  目前,三井与其共计14家二级经销商合作提供多种多样的该品牌商品。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一年来,该品牌在日本的年度零售销售额高达近115亿日元(约合1.33亿美元)。目前,东京青山区和银座商业街的两家Paul Stuart旗舰店、各大百货、商场里的近100家店铺以及电子商务网上商店,都是由Sanyo Shokai公司运营的。

  Paul Stuart的品牌商标已经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30多个国家被注册。通过此次收购,三井公司即获得了该品牌的全球注册权,这将把三井对该品牌的业务范围扩张至全球。三井公司还希望通过获得许可业务的可持续权来造福其日本市场的二级经销商,这将有助于后者业务基础的稳定性。

  三井公司在时装行业领域历史悠久,拥有成熟的品牌营销技巧、零售运营能力和采购经验,并将利用其这些优势,不遗余力的保护Paul Stuart的品牌传统、提升Paul Stuart的品牌价值。

  三井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许可证业务扩张至200亿日元(约合2.31亿美元)。三井公司将新兴国家市场视为时装业务的战略性扩张市场,并相信随着这些地区的收入水平提高、时装行业更成熟,人们对Paul Stuart品牌的需求也会增长。所以三井公司将继续在这些地区博得品牌认可度、扩张业务。

纺织服装与奢侈品零售增速暂时回暖

时装时论:中国男性更爱奢侈品

奢侈品海外代购正流行 风险与诱惑并存

去年法国奢侈品营业额增10% 中国人贡献大

奢侈品难现前两年的辉煌

搜索更多: 奢侈品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责编: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