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上实控股4200万收购上海办公物业用于出租
http://www.redsh.com 2012-12-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11月13日晚间,上实控股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上实南开地产有限公司收购上海实业半岛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的仲盛金融中心12楼、15楼的房产资产,收购价格为人民币4200万元,折合单价为人民币18000元/平方米。

  仲盛金融中心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067号,南接延安西路、西近金桥大厦、北连仙霞路。项目竣工日期为1995年,土地性质为综合,房屋用途为办公。

  公告介绍,该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周边配套完善、交通出行便捷、办公聚集度高,物业整体升值潜力大。此次收购的资产位于仲盛金融中心的12楼及15楼,总建筑面积为2321.06平方米。其中,位于12楼的房产建筑面积为1160.53平方米,位于15楼的房产建筑面积为1160.53平方米;两处房产的土地使用期限均为2002年8月27日至2043年3月7日。

  上实控股认为,本次收购将使公司增加经营性物业,从而进一步理顺并优化公司的资产构成,收购后该资产以出租方式经营的预期收益良好,参照目前周边办公租赁市场,未来具有一定的升值预期,有利于公司的多元化经营及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上海实业半岛发展有限公司为仲盛金融中心12楼、15楼两处房产的所有权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71万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由上实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占51%;上海上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49%。

  同时,上海上实为该公司控股股东上实集团授权经营的国有企业,上实集团对其行使国有股东职权。由于卖方为上海上实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卖方为该公司关连人士,根据上市规则,收购事项构成该公司关连交易。

倪建达接替蔡育天出任上实城开主席

上实控股售沪四季酒店等权益提至4月底完成

上实集团总裁蔡育天将卸任 周杰接班

上实发展过冬 周大福全盘接手青岛唐岛湾

上实发展首9月实现营收近26.6亿

搜索更多: 上实

来源:观点地产网  刘满桃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