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传雅居乐欲接手香江商业500亩地进入汊河
http://www.redsh.com 2012-11-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据南京本地媒体近日报道,香江集团旗下的香江全球家居CBD转让部分用地指标,接手对象或为雅居乐,并指雅居乐欲进入与南京一河之隔的汊河板块,打造中国商谷的高端住宅项目。

  报道中显示,近日香江商业地产执行总经理陆国军证实,香江全球家具CBD项目将从现有的3万亩用地指标中,转让500亩给雅居乐。而滁州市政府年底前还将增加300亩住宅用地指标给雅居乐,在汊河新城打造高端住宅地产项目。

  随后已有媒体向南京雅居乐方面求证,而据雅居乐华东区域营销总监邵晴表示,“雅居乐确实在城市周边的几个区域做过多轮考察,滁州汊河板块也是其中考察的一项。但具体有无进驻的计划暂时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

  目前,中国商谷核心区汊河板块云集了金太阳鹭港、蒙塔卡利、玫瑰十一英里等经济类别墅度假项目,而碧桂园城市花园也因定价等因素受多次开盘热销,据悉碧桂园城市花园近期住宅价格已经上涨了300元/平米。此外近期开盘的香江自己旗下项目锦绣香江南京湾别墅,也在开盘当天即销售了180套。

  事实上,雅居乐最近在南京动作频频,除了传出将补充新的土地储备之外,其在南京的最新项目定位豪宅的藏龙御景也将于近期开盘入市。

  2010年2月9日,来自江宁机场高速以东的NO.2010G01地块吸引了多家知名开发商举牌竞拍,经过51轮激烈争夺,雅居乐以10.05亿元拿下这幅住宅用地,楼面地价为4407元/平方米,成为当时江宁的“新地王”。

  该豪宅项目命名为藏龙御景,经过两年打造,雅居乐近期与将此项目推出市场。

雅居乐CFO涉中信泰富内部交易罪名成立

星河湾雅居乐成都项目超高价致“水土不服“

雅居乐仍看好旅游地产 下半年会小心定价

雅居乐惠州违规别墅八年不见查处遭质疑

雅居乐擅自兴建高尔夫球场 已被勒令停建

搜索更多: 雅居乐

来源:观点地产网  非言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