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经理人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经理人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成功借壳上市后 宋都股份筹划股权激励
http://www.redsh.com 2012-01-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011年12月30日于A股主板上市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月5日开市起停牌。

  该公司宣布将依法按照有关规定与程序,尽快安排讨论与审议股权激励相关事项,如有结果将依法公告。公司股票自董事会会议决议等相关公告披露之日起复牌,且复牌时间不晚于2012年1月12日。

  据悉,在2011年楼市严厉调控的政策下,宋都股份为国内同时期申请借壳上市的近80家房地产公司里成功过会三家之一。2011年9月20日,宋都借壳ST百科上市获得证监会审批通过,同年10月22日,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12月30日正式更名为宋都股份,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

  宋都从杭州起步,地产业务遍及南京、合肥等省市,开发了华东地区新城国际、阳光国际、晨光国际、印象西湖、大奇山郡、美域等地产项目。2008年,宋都引入第二大股东中国平安,完成公司治理结构优化,并于2009年正式签约成为上市公司百科集团的第一大股东。

宋都集团成功借壳ST百科上市

搜索更多: 宋都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