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四环医药:6.375亿出售中药公司50%股权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7-20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中国最大心脑血管制药商——四环医药(0460.HK: 行情)周二宣布,将以6.375亿元人民币,出售旗下一家从事包括传统中药的药品产销公司50%股权予一内地医药公司,藉此引入对方作策略伙伴。

  公司的声明称,将出售万生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的50%股权予山东步长制药。山东步长制药主营业务为研究、生产及销售心脑血管药物和传统中药等药品,其在中国建立了传统中药生产能力,及可进行经销药品的广阔销售网。

  四环医药表示,公司此前通过收购,将心脑血管疾病慢性期治疗的传统中药收归所有。为提升市场需求并降低涉足传统中药新市场之风险,故计划与山东步长合作。

  董事认为,借助山东步长稳固的传统中药生产能力以及其在中国的药品销售网,双方的合作与业务关系,产生协同效益。

  去年10月挂牌的四环医药,周二早盘跌至上市以来的新低,挫1.85%,报3.19港元。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四环医药

来源:网易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