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天山发展拟斥约11亿元开发石家庄项目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6-2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日,天山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附属公司天山房地产及德安开发与村委会订立合作协议及补充合作协议,据此,天山房地产及德安开发将对石家庄项目进行开发土地合作。

  据介绍,此次签署的土地开发项目位于中国石家庄高新区留村15#、16#、27#及28#地,总面积约为593,336平方米,现时由该等物业的住户所占用,由住户以集体土地使用权拥有。该项目建设总面积约为63万平方米,约50万平方米用作回迁安置房屋,另约13万平方米则用作村集体商业。

  天山发展估计,该项目的拆除及建设涉及的成本分别约为6亿元人民币及16.05亿元,预计拆除由村委会发出拆除通知书当日起计七个月内完成,建设则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工。

  天山发展就该项目资本承担预计约11.02亿元,将以内部资金及银行、其他借款拨付。

  该项目完工后,天山房地产及德安开发拟组成合营公司参与该拍卖土地在石家庄市土地交易中心的投标、拍卖、挂牌出售。一旦未能在投标取得该拍卖土地,合营公司将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补偿全数拆除事项及建设事项成本,另加相当于上述成本10%的利润。

  天山发展认为,与德安开发共同参与该项目,将使该公司受惠于德安开发在台湾开发物业的专业知识与该公司在中国物业市场的经验及专业知识的结合,董事会对其业务进一步发展感到乐观。因此,经考虑到拆除事项及建设事项的成本以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的回馈,以及该土地于开发后的潜力后,天山发展认为合作协议及补充合作协议的条款公平合理并按正常商业条款达成,且符合该公司及股东整体的利益。

 相关阅读
·天山纺织重组方案被质疑“换汤不换药”难盈利 2011年06月22日
·“盛天山水”业主呼上当 受骗要求退房 2011年06月09日
·三一被曝行贿 天山股份及多家中字头公司被卷入 2011年04月20日
·天山雪牛奶在有效期内变质 2011年04月07日
搜索更多: 天山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