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合肥星隆购物广场售楼处6月6日全新开放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5-1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合肥星隆购物广场以差异化定位和体验式商业地产的创新模式,打造合肥商业新标杆。项目位于包河区皖江路与当涂支路交叉口,目前其位于宁国路与屯溪路交汇处的售楼处预计将6月6日对外盛大开放,目前具体开盘?时间未定。

  合肥星隆购物广场位于包河区核心地带,望江路与当涂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3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临近马鞍山路高铁站,紧靠轻轨1号线,距轻轨站仅600米左右。纵观如今合肥版图,城市在不断的扩大,然而,无论城市向哪里延伸,总会自发形成其商业中心。合肥星隆购物广场以10万平米Lohas国际亲情购物广场诠释城市商业“副”中心的新标准,以其特色的儿童职业角色体验为主体,创体验式商业地产运营新模式,用独特的视角谱写城市综合体发展新篇章,一座城市亲情购物中心就此启幕。

  合肥星隆购物广场将承接这些理想,将所有的问号化为惊叹号,用10万平米Lohas购物广场来描摹这一副魅力的画卷,将孩子的心和父母捆绑,将亲情的温度发挥到淋漓尽致。让父母体验到教子的乐趣,让儿童体验成人世界的精彩,每个人都有理想,一座城也有一座城的理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向往之城,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建筑,星隆购物广场一座可以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商业中心和儿童体验乐园,承载着数百万安徽年轻父母望子成龙的梦想。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星隆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