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七匹狼重拾快速扩张战略 拟新开店800家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03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七匹狼日前宣布,公司以7000万元收购杭州肯纳服饰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办理完工商登记手续。此举显示,七匹狼开始涉足国际奢侈品牌中国市场代理平台。与此同时,公司今年将重新启动外延扩张,计划新开店800家。

  中国的奢侈品消费占全球市场份额从1998年不到1%到2010年的10%,12年间翻了十倍。麦肯锡报告称,2010年在华奢侈品销售额已达120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达270亿美元,届时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据悉,目前杭州肯纳拥有世界顶级服装品牌康纳利(Canali)、范思哲(Versacecollection)和世界著名珠宝品牌乔治杰生(GeorgJensen)等品牌在华的代理权。杭州肯纳在全国拥有15家康纳利网点、4家范思哲网点,经营区域集中在东北和华东,截至2010年底实现营业收入6637.39万元,净利润784.41万元。今年其康纳利网点将扩展18家,范思哲网点将发展至11家。

  经过2008年-2010年三年转型期,目前七匹狼的组织架构、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等都有新的发展。公司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0年实现净利润2.8亿元,同比增长37.43%,每股收益0.99元。公司计划2011年新开店800家,其中净开店500家以上,2011年将是七匹狼全力冲刺的一年。

  中信证券分析,目前七匹狼渠道库存处于历史较低水平,部分地区省级代理商库存/销售比不足10%,扩张现金充裕、动力充足,公司2011年将重启快速外延扩张。为此七匹狼将配合更为积极的加盟补贴措施,并利用收购国外品牌等方式推动百货直营渠道增加。

来源:新闻晨报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七匹狼老总称今年服装业至少整体涨价10% 2011年03月31日
·涉猎奢侈品牌代理 七匹狼获范思哲代理权 2011年03月30日
·七匹狼收购服装代理公司 将在华开卖范思哲 2011年03月30日
·七匹狼:杭州肯纳收入囊中 剑指奢侈品市场 2011年03月29日
搜索更多: 七匹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