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大成基金底价5.49亿竞得深圳南山商业用地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1-20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1月18日,深圳2011年第一宗商业性办公用地出让,该地块由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5.49亿底价竞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用地面积4101.26㎡,建筑面积5800㎡,容积率≤14.14,建筑覆盖率≤85,为商业性办公用地,使用期50年。

  经计算,该地块楼面地价约9465元/㎡,地面地价高达133861元/㎡。而按挂牌规定的自用面积达34800㎡,该部分面积10年内不准对外出售;而另外40%的建筑面积则有23200㎡。

  根据挂牌规定,该地块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要求具体为: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成立、总部注册地和实际运营地均在深圳的基金管理公司;在深圳经营运作满五年,且截至2009年12月31日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不低于人民币1000亿元。而且宗地竞得人须与市金融产业发展服务部门签订相关用地发展协议。

来源:红商网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大成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