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欧莱雅2011计划:下沉三、四线城市市场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1-14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在2010年获得销售额高增长的基础上,近期,欧莱雅中国对2011年的平稳迅速增长表达了信心。

  随着这几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全面扩张,为这家法国化妆品公司带来了进入中国以来最好的增长时机。此前,欧莱雅旗下的各档次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拥有了较为坚实的拥趸。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告诉记者,欧莱雅的每个业务部门在2011年都有其创新计划,甚至有很大的变革计划,以保证稳定、快速的增长。

  对欧莱雅中国来说,刚刚渡过拓荒期的男性化妆品市场、更下沉的三、四线城市都将会是2011年业绩的增长点,除此之外,推出旗下品牌改良配方后的新产品,也将是欧莱雅中国激发消费者购买的一大策略。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欧莱雅全球销售额第三大的市场,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告诉记者,未来5年欧莱雅全球计划在全球范围增加10亿新消费者,而其中的重任将放在中国市场,因而中国市场会得到更多投资,以期得到更多回报。

来源:环球企业家  赵轶佳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法国欧莱雅侵权案:国内两公司被判赔偿 2011年01月12日
·欧莱雅化妆品提价 归咎CPI理由受质疑 2010年12月29日
·欧莱雅集团旗下兰蔻、碧欧泉上调价格 2010年12月27日
·“一山二虎” 欧莱雅中国挑战管理 2010年12月23日
搜索更多: 欧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