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新天域资本2.5亿元注资酒类连锁企业华致酒行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11-12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消息,新天域资本对外宣布,该机构以2.5亿元投资入股华致酒行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致酒行)。

  据悉,此次投资是由新天域资本旗下美元基金投资主体Pullock Investment Limited(普洛投资有限公司)和人民币基金-新远景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其中,普洛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6亿元,新远景成长基金出资9000万元。

  根据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 统计显示,这是继半年前新天域资本人民币基金--新远景成长基金,投资中国名酒企业知名品牌陕西西凤酒后,新天域资本再次进军酒类及下游连锁行业。

        在中国内需升级促进消费品行业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新天域资本重点关注国内消费品及零售行业,双汇集团、梅花味精、新世纪百货、喜得龙和长兴国际等均获得其投资。酒类尤其是高端白酒是中国消费升级的主要受益行业,在中国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此次新天域资本下注品牌酒类连锁企业,是其长期关注中国消费品行业投资风格的继续和延展。

  华致酒行隶属于华泽集团华致酒业,是一家高档酒品连锁专营店,五粮液”陈酿年份酒、“古越龙山”年份酒的全球总代理。

  新天域资本,成立于2007年5月,基金的投资人由20多家国际知名的机构组成,管理基金规模为5亿美元。投资领域主要包括:制造业、新能源、消费品、生物医药及汽车零配件等产业。

来源:ChinaVenture   责编:余歌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7天连锁创始人郑南雁:希望像谷歌一样简洁 2010年11月11日
·富士康也玩家电连锁 与麦德龙合资品牌将开业 2010年11月08日
·美国乔氏食品连锁公司紧急召回疑被污染的沙拉 2010年11月08日
·郭台铭布局3C连锁 “万马奔腾”计划提速 2010年11月08日
搜索更多: 酒行 连锁 新天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