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喜力啤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42%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8-26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啤酒生产商喜力公司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前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在2010年前半年该公司净利润从2009年同期的4.89亿美元上涨42%至6.95亿欧元。营业收入同比提升5.2%至75.2亿欧元。

  由于当前经济疲软以及消费税(excise duty)的提升,该集团的啤酒销量下跌2.3%。但在前半财年里,喜力啤酒在非洲、亚洲以及拉美地区的业绩呈现强劲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上述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

  喜力啤酒表示,就短期来看,该公司将对欧洲以及美国市场的啤酒消费的发展情况持谨慎的态度。因为目前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支出水平仍持续薄弱。不仅如此,喜力啤酒还表示,计划在许多国家推行“紧缩”的策略。喜力称,预计在今年拉美、非洲以及亚洲市场的啤酒销量将持续攀升。

来源:网易  冯易尘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喜力77亿美元收购墨西哥Femsa旗下啤酒部门 2010年01月12日
·喜力销量继续下跌 3季度营收同比降3.9% 2009年10月29日
·丹麦嘉士伯和荷兰喜力收购英国最大啤酒公司 2008年04月03日
搜索更多: 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