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乐天玛特北京南四环店开业
LinkMall.Cn 2009-11-13 新京报  张晓蕊 评论

  联街网讯:针对并购江苏时代超市后的整合问题,乐天玛特中国区总裁朴钟斗前日表示,集团仍在商讨方案,但将坚持本土化策略,韩国派驻高管将很少。另据了解,乐天玛特在对时代超市的整合中是否双品牌运作仍未敲定。

  前日,乐天玛特在南四环公益西桥开出在京首家自选址门店,这将成为其今后开店的示范门店。该店总面积2.4万平方米,一半面积出租给服装等商户,一半面积开做大卖场

  2008年6月,乐天玛特通过收购万客隆股权进入中国,而乐天完成对北京6家门店的整合、改造就花费一年时间。

  今年10月20日,韩国乐天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乐天将以42.6亿元收购江苏时代超市100%股权,接管江苏时代超市65家卖场。

  前日,乐天一位高管表示,是否启用江苏时代超市的品牌没有敲定,组织构架如何搭建也未明确。按照收购万客隆的经验,乐天将尽力保持团队稳定。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乐天玛特整合时代零售未结束 在华扩张提速 2009年11月12日
·乐天玛特入驻城南 外资零售南城圈地战打响 2009年11月12日
·乐天玛特在华扩张提速 整合时代零售寄望本土化 2009年11月11日
·韩国乐天玛特在北京开设的首家大卖场开业 2009年11月11日
搜索更多: 乐天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