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首农与物美超市对接非农作物直采
LinkMall.Cn 2009-11-13 北京商报  熊海鸥 评论

  联街网讯:12日,随着“首农食品节”的启动,来自首都农业集团旗下的7家食品企业的产品,将在物美24家大型综合超市进行集中展卖。这也是零供双方在北京超市首次进行非农作物农超对接。

  在为期两周的食品节上,北京市民将享受到首农旗下7家食品企业生产的三元牛奶,华都、双大鸡肉制品,八喜冰激凌,荷美尔肉食品,丘比沙拉酱,三元金星鸭等一系列食品让利活动。

  首农集团与物美超市均表示,旨在通过打造供商联动、农超对接的协作关系,建立安全食品绿色通道。同时发挥零售企业在供应链核心环节的作用,提高流通效率,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

  另据了解,首农集团与物美集团的首个合作成果——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和信息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物美新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也已建成。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物美接盘 易初莲花败走天津 2010年01月11日
·天津易初莲花黯然离场 物美全面接手 2010年01月06日
·物美年末狂奔 拟收购卜蜂莲花天津业务 2010年01月03日
·北京商委处理物美方庄卖场违规促销食用油 2009年12月29日
搜索更多: 物美 首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