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微软加州零售店开业 千名顾客提前等候
LinkMall.Cn 2009-10-31 中国软件资讯网   评论

  联街网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位于加州的Mission Viejo店在10月2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张,结果有1000多名顾客早早地在店门口排队等候。

  微软COO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喊道:“让我们从7开始倒计时,为了Windows 7!”10点整,店前的覆盖大幕缓缓坠下,人群随即涌入店中,工作人员早已在店内等待。

  当季很多居民甚至提前一天就开始排队等候。当地居民斯特法尼·特兰(Stefanie Tran)周三下午3:45就开始第一个排队,她等待了整整一夜。不过,她之所以这么热情,其实主要是为了获得微软赠送的门票,看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当天下午5点的表演。特兰说:“这真是现象级的,我觉得自己的等待是值得的,我很高兴自己成为其中一份子,这太酷了。”

  特纳在店开业之前表示,微软很高兴成为Mission Viejo社区的一份子,微软将向橙郡的教育和慈善组织提供大笔捐助。

  Mission Viejo市长弗兰克·乌里(Frank Ury)对微软的慷慨捐赠表示赞赏,并对微软选择Mission Viejo开店表示感谢。微软零售店将给当地创造100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苹果法国首家零售店将于下周六开张 2009年10月30日
苹果零售店凭什么每平方英尺赚5000美元 2009年10月22日
百思买将开全球首家24小时消费电子零售店 2009年10月16日
范思哲关闭旗下所有日本零售店 2009年10月08日
搜索更多: 零售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