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苹果法国首家零售店将于下周六开张
LinkMall.Cn 2009-10-30 中关村在线  徐文广 评论

  联街网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在法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2009年11月7日开张。法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的这家零售店会在11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也就是当地时间11月7日开张。这一报道也应证之前的苹果官方的消息,苹果管理层在一次会议中表示,在法国的首家零售店将在下月(11月)开张。

  苹果在法国的这家零售店临近卢浮宫博物馆,位于毗邻的卡鲁塞勒商廊中间,这将是苹果公司在全球的地277家零售店。据报道,苹果已经提前一周进行了零售店员工培训。另外,苹果还会在法国开第二家和第三家零售店,第二家在法国的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第三家位于巴黎歌剧院旁。
  
  33和15号区域为苹果零售店

  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将会在法国开店。去年12月份,苹果这家店的地址被曝光。其实早在2005年,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就表示会在2年后,也就是2007年在法国开首家零售店,现在看来开店时间至少被延迟了2年。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苹果纽约新店员工录用率仅2% 难过考哈佛 2009年11月13日
·用户称微软专卖店完全抄袭苹果专卖店 2009年11月02日
·诺基亚起诉苹果 称iPhone侵犯其10项专利权 2009年10月23日
·苹果零售店凭什么每平方英尺赚5000美元 2009年10月22日
搜索更多: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