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中银国际称华润置地上半年销售已破百亿
LinkMall.Cn 2009-07-09 观点地产  王小明 评论

  联街网讯:7月8日,中银国际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披露了华润置地在09年6月的销售业绩情况。该报告显示,受北京业务贡献较低和幸福里1号楼推迟入账的影响,华润置地在该月的合同销售收入环比下降了26%,为14亿人民币,签约面积为157300平方米,亦环比下降26%。

  报告还称,目前幸福里1号楼已有超过90%的单位被预定,得益于该项目,7月合同销售收入应有上佳表现。而当六月的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宁波项目(1亿人民币)、大连项目(3.1-3.2亿人民币)、成都项目(2.4亿人民币)和北京项目(1.5亿人民币)。项目平均售价从5月的8756元/平方米提高了2%至8900元/平方米。

  截止09年上半年,华润置地的合同销售收入增长了5.5倍至100亿元,占全年收入预测的75.6%。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华润置地遭吴若甫炮轰不诚信 否认12年闲置地 2010年01月05日
·华润置地历时8年打造深圳华润中心整体面世 2009年11月25日
·手握47亿伺机购地 华润置地土储瞄准一线城市 2009年10月09日
·华润置地高调宣布第三次转型 2009年09月17日
搜索更多: 中银国际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