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台湾:衣蝶百货商标拍卖 底价近2亿元
LinkMall.Cn 2009-04-21 联合报  苏位荣 评论

  联街网讯:力霸集团积欠债务高达150亿元,债权人向法院声请拍卖力霸的财产,台北地方法院将在下个月拍卖力霸集团的建物、土地及商标,总底价近20亿元。

  这次拍卖比较特别的是力霸集团的商标,包括衣蝶百货、冬山河水泥、中华铝门窗及其它子公司的商标,总共有90几个商标。其中,衣蝶百货的商标最受瞩目,底价近2亿元,已有企业向法院询问。

  力霸集团位于宜兰的冬山河水泥厂,厂房和土地已被润泰集团买下,但润泰并未购买冬山河水泥的商标,债权人认为仍有价值,向法院声请拍卖。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台湾新光三越吃衣蝶 桃园百货商圈战鼓擂 2008年04月30日
·台湾新光三越百货7.05亿买下衣蝶 2008年04月29日
·打造差异化经营 台湾衣蝶百货积极开发自营品牌 2005年08月02日
·台中:衣蝶百货23日开业 定位精品、餐厅比重30% 2003年05月09日
搜索更多: 衣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