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西藏“3·14”事件中受损严重的“以纯”专卖店重新开业
LinkMall.Cn 2008-05-10 西藏商报   评论

  联街网据《西藏商报》消息:5月7日,在西藏“3·14”事件中受损严重的“以纯”专卖店昨日重新开业,没有红地毯也没有花篮,该店负责人唐清晏也没有通知任何媒体。
  据了解,“以纯”专卖店领到政府发放的100万元财政贴息贷款后,开始紧张装修,不仅新增了空调,还重新改装了所有的灯具,并将试衣间从4个扩大到了5个,整个店面看起来明亮了很多。而唐清晏特意提到,这次专门新增了紧急窗口,配有钥匙,购进了系列消防器材。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以纯”临时摆摊,市民打的“帮衬” 2008年05月07日
“以纯少女”侵权“以纯” 2008年04月25日
搜索更多: 以纯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