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证大收购青岛4万方商用土地 开发酒店与商铺
LinkMall.Cn 2008-05-02 和讯网   评论

  联街网据《和讯网》消息:上海证大宣布,收购在上海及青岛拥有酒店等物业的Giant Hope Investments,代价最多为10.11亿港元。

  上海证大(00755)4月30日发布公告称,以最高代价10.11亿港元向大股东兼主席戴志康等收购Giant Hope Investments。Giant Hope主要从事物业开发、投资及管理,以及酒店投资。

  上海证大将向卖方配售合共40.44亿股代价股份,发行价每股0.25港元,较停牌前收市价溢价约12.11%。完成后,卖方及一致行动人士的持股量将由41.32%增至约61.32%。

  Giant Hope持有的物业包括位于证大大拇指商业广场的证大丽笙酒店;位于证大大拇指商业广场的零售商铺及车位,合共可出租面积约5,921.63平方米;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土地,占地面积约14.0099万平方米,计划开发成一个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9953万平方米;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一幅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商用土地,计划开发成一个综合项目,包括酒店及零售商铺等,总建筑面积约18.17万平方米。

  上海证大表示,Giant Hope于上海市及青岛市拥有酒店、若干零售商铺、泊车库及两幅土地,故有关收购将加强集团于物业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增加土地储备及提供稳定收入来源。有关收购亦将准许集团增加于证大大拇指商业广场的若干物业的持股量。

  上海证大于30日早复牌。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上海证大做文化商业地产 复星看好持续增持 2009年03月23日
上海证大1.12亿购入喜马拉雅项目15%权益 2008年11月10日
上海“证大大拇指商业广场”本周六开业 2005年06月23日
GSP认证大限将至 海南零售药店面临生死危机 2004年12月22日
搜索更多: 证大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