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国美通讯低调并购手机连锁商
同时在百货超市、移动营业厅开设店中店
LinkMall.Cn 2008-03-17 北京青年报  张钦 评论

  联街网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继国美电器成为家电连锁的行业老大后,其同门兄弟国美通讯业也正在手机连锁战线大举扩张,并已经成为国内网点最多的手机销售商。国美电器副总裁兼国美通讯公司总经理孙一丁昨天透露,除了在国美、永乐、大中等国美集团旗下的1100多家家电卖场中已有的国美通讯店中店外,国美通讯对专业手机连锁商的并购也已经全面展开。近期已经有陕西蜂星电讯和大连讯点通讯两大区域型手机连锁商被国美收至麾下,此外还有多家连锁正在洽谈之中。不过,国美通讯的并购行动都颇为低调,而且被收购门店也都依然保留各自品牌经营。孙一丁表示,这主要因为国美在通讯领域毕竟还是“新入行”。

  此外,在百货超市甚至移动营业厅中开设店中店也是国美通讯的重要扩张手段。国美通讯目前已经进入上海移动的60家营业厅,并正与广州移动及北京移动商洽谈合作。孙一丁还透露,目前与家乐福华润万家等超市也在接触,希望进入百货超市开设店中店。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7000万股股权转赠女儿 2009年07月07日
国美副总称陈晓出让总裁一职的报道纯属误读 2009年07月07日
陈氏国美:一个“被架空者”的拯救 2009年07月06日
陈晓称国美需要两年调整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国美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