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国美副总称陈晓出让总裁一职的报道纯属误读
LinkMall.Cn 2009-07-07 新浪  雪婷 评论

  联街网讯:7月6日下午消息,针对陈晓有意让出国美总裁一职的报道,国美电器副总裁何阳青今日表示,此报道纯属误读,目前国美管理层稳定,陈晓并没有出让总裁一职的详细规划和具体时间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同时担任国美董事局主席和总裁的陈晓有意寻找新的“接班人”,让出国美电器总裁一职,目前国美有意提拔新人接替其职位。

  国美电器副总裁何阳青告诉记者,这篇报道最初是某媒体记者在问陈晓有关公司管理方面的问题时提出的。当时记者问怎样的管理结构对公司长远发展更有利。陈晓回答说,“上市公司管理结构中,董事会主席与公司总裁一般会分属两人共同管理,从公司治理的角度说好的选择。未来公司将继续团队管理和建设,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者和接班人。”后来不知为何,就被媒体解读成了“陈晓有意让出国美总裁寻找新的接班人”了。“这些报道纯属误读”何阳青说。

  据了解,按照联交所上市公司相关规定,上市公司管理结构中,董事会主席与公司总裁最好分属两人,但并没有对其做强制要求。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