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苏泊尔电磁炉莫名火化
LinkMall.Cn 2007-11-01 中国五金网   评论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家属院的李女士打来电话,说家中的苏泊尔电磁炉莫名燃烧,变成一堆黑灰。

  当日下午6时20分,记者在李女士家中看到,在窗台边摆放的电磁炉已经变成了一堆黑灰,烧残的炉板背面还能看出“苏泊尔”字样。旁边的液化气管也被烧烂,厨房的地面上、墙上、橱柜及厨具上也都覆盖着一层黑灰。

  “我下午5点多到家,一进屋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焦糊味。刚推开厨房门,我就被一股刺鼻的浓烟呛住了,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我立即关上房门,找来手电,用毛巾捂着鼻子和嘴进入厨房查找原因,发现电磁炉已经烧成黑灰,灰上还余几星残火。我吓得赶快关掉电闸。”说起当时的场景,李女士后怕不已。

  “苏泊尔”电磁炉周口售后部门负责人说,目前周口还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燃烧的原因要等鉴定后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买品牌不像买房那么简单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苏泊尔 电磁炉 品牌 事故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