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LinkMall.Cn 2009-07-06 中新浙江网  陈国亮 张茵 评论

  联街网讯:义乌是中国东南、浙江中部的一座小城,就其经济发展程度而言可称中国大陆经济圈内的二线城市,如果就其行政而言,它只是一个县级市,只能算是三线城市了。但中新社记者今天在这座城市调查发现,时下尽管是深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时候,但居然有数十家国际一线品牌“降尊纡贵”地已经或者正在酝酿抢滩进入这座中国的小城市。

  这座城市一家即将开业的高端零售百货商场--杭州大厦义乌滨江国际购物中心的董事长朱剑峰今天非常高兴的告诉中新社记者:目前已经有16家国际一线品牌和他们商场签订了入驻合作协议,涉及服装、珠宝、钟表等各个行业。

  其实,国际一线品牌要选择和确定到哪个城市开设零售门店和网点有着很高的标准即门槛,而且其内部报批程序也非常的复杂和严格,往往要由其中国区公司或其中国区代理商报其亚太区公司再报其欧洲或美国公司总部批准。朱剑峰告诉中新社记者:已经和他们商场签订入驻合作协议的16家国际一线品牌中,有9家是已经被其欧洲或美国公司总部批准,另外还有7家则已经由其中国区代理商报其亚太区公司和其欧洲或美国公司总部批准。而事实上,杭州大厦义乌滨江国际购物中心已经为这所有的16家国际一线品牌在商场内留好了位置了。

  尽管是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时候,高端零售百货商场今年却在义乌这座小城一个接一个的崛起,受其招引,国际一线品牌也纷纷抢滩义乌。今年4月25日,银泰百货义乌店开业,BALLY、SWAROVSKI、IT.plus、JOOP、卡地亚等十余家国际一线品牌进驻。而再过两三个月,杭州大厦义乌滨江国际购物中心也将开业。

  在谈及为何要进驻义乌这座小城的原因时,香港商人、利邦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林健屏先生对中新社记者说,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它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而义乌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我们选择进入义乌就是看好这座城市的消费潜力。据了解,利邦集团的利邦(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经营着包括Cerruti 1881, Gieves & Hawks, Kent & Curwen和D’Urban等11个国际一线服装品牌。

  杭州大厦义乌滨江国际购物中心的董事长朱剑峰老家是义乌的,他充满自信的对中新社记者说:“义乌虽然是座小城市,但开宝马、奔驰、宾利的老板满大街都是,另外还有一万三千多国际商人常驻在义乌,每天还有十几万大大小小的国内外商人进出于义乌,所以我不怕国际一线品牌不抢着来义乌,也不用怕国际一线品牌在义乌这座城市赚不到钱。”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商场全面回暖 杭州大厦今年销售将超40亿 2009年12月29日
·萧山汇德隆百货大改造 要“比肩”杭州大厦 2009年12月18日
·H&M在杭州百大亮相 Chanel在杭州大厦开业 2009年11月12日
·杭州大厦 “帝国”的疆界 2009年10月06日
搜索更多: 杭州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