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真维斯荣获“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品牌”大奖
LinkMall.Cn 2007-11-01   评论

    10月21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的《2007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上,真维斯荣获“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品牌”大奖。

    《2007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是由中国纺织报社主办﹐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协办的具有权威性和全国性的活动。经过6个多月客观﹑公正的新闻调查,由百余名媒体专家依照各候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发展空间﹑品牌塑造力﹑品牌消费指引力﹑品牌控制力﹑开发营销能力﹑社会影响力等10个指针作为评判标准,进行严格筛选打分并最终评选出六个单项奖。其中﹐真维斯荣获“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品牌”大奖。

    真维斯作为国内休闲服的知名品牌,在同类品牌中以“名牌大众化”经营理念脱颖而出。此次荣获“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品牌”大奖﹐是真维斯不断努力的见证,同时也再次肯定了真维斯在业届的地位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商场促销点旺定价虚火 中岛服装标价比边柜贵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搜索更多: 真维斯 时尚 品牌 服装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