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森马首次实行产品订货制
LinkMall.Cn 2007-10-31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   评论

    以动态的演绎和静态的展示,让代理商们近距离的仔细欣赏、对比、挑选森马2008年夏装新款货品。日前,森马在2008夏装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实行产品订货制,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与会。

  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11年的发展,公司在产品开发和整体业务水平上已相对成熟,客户也相对稳定,且已有多年的经营经验,实施订货制已水到渠成,时机成熟了。从2008年夏季起,森马将逐步实施订货制。实施订货制后,每一个客户都可以根据当地区域市场的气候特点和消费习惯制定针对性的货品计划,从而提高了货品预测的准确性,也提高了产品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最终达到提升销售业绩和赢利水平的目的。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买品牌不像买房那么简单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森马 品牌 订货制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