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舒蕾等品牌会否淡出市场?
LinkMall.Cn 2007-10-16 武汉晚报   评论

   舒蕾等品牌会否淡出市场?丝宝:只会继续做强

    德国拜尔斯道夫出资3.17亿欧元(折合约人民币35亿元),购入丝宝国际集团旗下丝宝日化85%的股份。丝宝集团昨对此表示,不担心旗下品牌因此淡出市场,相反会进一步做强。

    丝宝集团旗下的舒蕾、美涛、风影、顺爽,都是知名洗护用品品牌,目前占有10%的国内市场份额。股权转让后,丝宝集团只持有丝宝日化15%股份,舒蕾等能否继续保留其品牌?

    丝宝集团昨称,与拜尔合作后,这些品牌只会继续做强。丝宝日化中国区总部、生产基地等都将留在武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营销团队也不会改变。

    据介绍,德国拜尔目前在华主营护肤品,丝宝日化主打洗护发产品,双方合作可实现互补;丝宝在国内拥有直供卖场2000多家,营销网络成熟,加上拜尔的研发技术、管理经验,强强联手可将舒蕾等品牌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21家商场前5月童装销售增幅最高 2009年07月06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关闭 内部福利销售取消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品牌 销售 营销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