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银泰推出“就是银泰”品牌
LinkMall.Cn 2007-10-08 金华晚报  实习生 陈巧丹 记者 刘胜平 评论

编 号: 771227    
摄影作者:   
文件名:lsp7a21.jpg  
文件大小:80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lsp7a21.jpg

    “十一”黄金周是市民购物淘宝的好时节,许多商家抓住这个机遇,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昨天,记者在市区银泰百货发现,新近推出的“就是银泰”(justin Time)服装品牌店吸引了不少逛店购衣的市民(见图)。
    施店长告诉记者,该服装品牌店是9月29日开业的。黄金周期间,逛店购衣的消费者平均每天在500人左右,销售量也在50~80件之间。
    据悉,该品牌的衣服主要在韩国设计,与“衣索”一起合作创办、生产。服装主要针对18~35岁的女性消费群,同时也兼顾35~40岁的女性。目前店内有800多个款式,包括秋冬装,每5天就有新款上柜。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化妆品品牌也下乡 郑明明拟投1000完开拓农村市场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6680元的诺基亚N97 六成被学生买走 2009年07月07日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百货剥离乐天银泰50%股权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银泰 百货 品牌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