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今典集团商业地产力作启动全球招商计划
LinkMall.Cn 2007-09-29 新浪房产   评论

  9月22日,一场名为“22院中国·国际画廊街网络博客墙”的艺术现场行动在苹果二十二院街盛大举行,近百名年轻艺术家在近600平方米的墙体上完成了一次大型涂鸦创作。以此次活动为预热,苹果二十二院街进入正式招商阶段。

  苹果二十二院街位于北京国贸东南600米,在建筑形态上极具原创性,主体由两层建筑组成,在立面和空间上借鉴了许多中国传统民居的符号,平行构置成蜿蜒400米成的院落式建筑,通过中庭、内院、下沉式庭院、几何形坡屋顶等多种形式让阳光、绿植、风等自然元素充分伸展至室内,达到与室外1.5公顷园林相互融合、此生彼长的效果。苹果二十二院街设计之初便入选了首届中国建筑双年展,并被中国美术馆作为中国现代实验建筑永久收藏。

  值得一提的是,今典集团旗下的另一机构今日美术馆就位于苹果二十二院街西端,今日美术馆由今典总裁张宝全先生亲手创建至今,已经成为享誉亚洲乃至世界的当代艺术馆,并成为中国第一家亦是唯一的民营公益性美术馆,拥有专业的艺术学术委员会,在当代艺术界堪称权威,与国际上众多艺术机构和画廊都保持良好的互动往来。

  一边是原创性的建筑形态和优越景观园林条件,一边是具有当代艺术权威地位的美术馆,再加上位于CBD这样的黄金地段,今典集团巧妙地把这些优势因素整合,将苹果二十二院街定位于“中国·国际画廊街”,其内涵包括国际画廊、拍卖机构、艺术家工作室、国际雕塑广场以及创意型餐饮、酒吧等配套业态。游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次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享受,在快节奏的都市核心,苹果二十二院街要给人们创造一个慢下来身心愉悦的理由。

  经过近15年的发展,今典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涉及房地产、电影、当代艺术、酒店经营、户外运动等跨行业、多领域的企业集团。目前,今典集团正逐步转型为投资集团,其地产板块继成功打造苹果社区、苹果酒店服务式公寓、苹果派等苹果系列产品之后,业务范围也由项目开发转变为长期运营。苹果二十二院街的产权由今典集团自行持有,运营管理将由院街的运营公司统一执行,这种操作模式对于整条商街长远且良性的发展提供了充分而坚实的保障。

  据悉,“22院中国·国际画廊街网络博客墙”现场活动作品将作为苹果二十二院街户外艺术作品的一部分保留。正如该活动“网络”与“艺术”之间的思考与结合一样,历来被称为艺术地产引领者的张宝全,此次将艺术与商业地产再度结合,想必不但会给地产界带来相当的震撼,也会给艺术界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北京商业地产逼近盛夏 前门大街日租60元/平米 2009年07月03日
世茂股份:商业地产项目注入 成长可期 2009年07月02日
SOHO中国前门大街招商完成95% 众商家集体签约 2009年07月02日
第五届中国浙江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实录 2009年07月01日
搜索更多: 今典 商业地产 招商 商街 苹果二十二院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