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星河•COCO PARK周年庆诱惑升级
LinkMall.Cn 2007-09-27 新浪深圳房产   评论

  星河•COCO PARK周年庆诱惑升级

  ——文化盛典、大幅让利组合出拳

  十一黄金假期即将到来,对于深圳市民来说,欢度节日的同时,还有一件喜事,那就是备受瞩目的星河•COCO PARK周年庆再掀热浪、重拳出击,一场蓄势待发的品牌文化盛宴“星河盛典——星河商业地产启动仪式暨星河•COCO PARK一周年庆典晚会”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广大顾客一同见证星河商业地产品牌的正式启航、分享星河•COCO PARK一周年发展历程。同时精彩纷呈的推广活动也将依次进行,给深圳市民带来全面的购物惊喜和消费体验。

  星河•COCO PARK,深圳新的时尚坐标

  刚刚闭幕的中国商业地产展,星河•COCO PARK轻松摘取“2007中国商业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金奖”,这一嘉奖无疑是对星河•COCO PARK周年庆最大的献礼。去年9.30,星河•COCO PARK在万众期盼中精彩亮相,6000平方米的下沉式露天广场、12条商业内街、5大自然光中庭、9个内外流通入口,独特的建筑风格为深圳消费者首创公园版情景体验式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的开业弥补了中心区商业空白,超级牛扒城、百老汇影城、JUSCO超市、帝舵表、VERO MODA、ONLY等知名品牌先后进驻,强强联合相得益彰,打造了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完美CBD生活,带领着人们向高品质的生活目标提速前进。星河•COCO PARK是深圳“时尚生活策源地”,明星、原创、潮流在此汇集,创造了时尚的独特气质。短短一年时间,星河•COCO PARK已经发展成为了深圳中心区的商业主角,强大的磁场波及整个深圳,快速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和取得行业主导地位的关键在于她号准了城市的脉搏。

  据悉,星河•COCO PARK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将进行补充调整,重点放在增加女装、皮具、皮鞋品牌等方面。那些具有鲜明时尚感、潮流感的国际一线品牌将是主要锁定目标。力求通过调整并逐渐丰富优化品牌组合,不断提升星河•COCO PARK的市场竞争力。正如巴黎的老佛爷与春天百货,星河•COCO PARK正在以她敏锐的商业触感、充满活力的面孔以及对文化的尊崇,打造成为最具典范的商业旗舰、深圳新的城市名片!

  星河•COCO PARK娱乐风向标

  星河•COCO PARK巧妙的将娱乐元素与商业主题完美的契合在一起,将娱乐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从去年星河•COCO PARK发动风靡全城的“寻找COCO GIRL——COCO PARK形象大使选拔大赛”起,星河•COCO PARK便成为了深圳热门娱乐地带。陈慧琳、杨千桦、钟镇涛、吴君如、曹颖、香港当红主持森美、华娱卫视李静,以及深视名嘴强子等纷纷现身此地。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亚洲天王级巨星周杰伦两大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先后到来,彻底奠定了星河•COCO PARK“新时尚活动中心”的领袖地位。国际体坛明星对星河•COCO PARK也情有独钟。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特别是有“小马拉多纳”之称的阿根廷天才足球少年梅西的到来,更是引爆一场全城体育盛会。星河•COCO PARK商家也极具娱乐精神,百老汇影城新片首映礼、影迷见面会等活动陆续登场,成为了深圳电影发烧友的痴迷圣地,同时也为深圳中心区开启了新的娱乐时代。场内Yes Thai Bar、Demon Bar、Sugar Bar等数十家酒吧商户全天候开放,合力打造绝对动感、激跃的狂欢派对,是深圳夜生活的观光地。星河•COCO PARK是留有最多明星足迹的购物中心,为顾客带来高水准娱乐活动的同时积极推动了深圳文化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星河•COCO PARK娱乐生活也愈演愈烈,在周年庆期间“活动+明星”的推广手法再次创新,掀起新一轮的娱乐狂潮。《刺客》主创成员濮存昕等亲临星河•COCO PARK举办深圳见面会活动;快乐男声13强愈灏明等在星河•COCO PARK举办签售会;香港当红影视明星叶璇于星河•COCO PARK举办新剧《补习天后》刹青仪式;台湾著名主持吴宗宪、陶晶莹来到星河•COCO PARK举办超级购物王活动。星河•COCO PARK 9月份星光熠熠,群星云集,9月30日晚,更是即将迎来观凤凰卫视知名主持胡一虎、原信乐团主唱信,拉开星河•COCO PARK周年庆文化盛典的序幕。

  知名主持胡一虎、实力唱将信助阵星河盛典

  9月30日晚,星河•COCO PARK将上演周年庆重头戏“星河盛典——星河商业地产启动仪式暨星河•COCO PARK一周年庆典晚会”,一场蓄势待发的品牌文化盛宴即将奏响星河•COCO PARK周年庆的最强音,同时也将拉开星河•COCO PARK缤纷推广活动的帷幕。获悉,凤凰卫视知名主持胡一虎将出任星河•COCO PARK周年庆典司仪,在他主持的脍炙人口节目《凤凰全球连线》、《一虎一席谈》里,灵动的语言、轻松的谈吐、把控全局的机智和魅力留给喜爱他的观众太多的开心与感触。主持星河•COCO PARK周年庆典,胡一虎又将在现场与广大顾客交流互动并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拭目以待!此外,原信乐团主唱、实力唱将信也将鼎力助阵,担任星河•COCO PARK周年庆典压轴表演嘉宾。信,天生一副高亢的金嗓子,声音充满金属质感和巨大强力,有着毫不做作的舞台风格,他演唱的《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北京》是当今最流行的经典曲目,穿云裂石的嗓音和激情绽放的表现,9月30日晚信将与广大顾客High到极点。胡一虎和信的倾情参与,必将为星河•COCO PARK周年庆典注入时尚元素和添加动感活力。

2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北京商业地产逼近盛夏 前门大街日租60元/平米 2009年07月03日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世茂股份:商业地产项目注入 成长可期 2009年07月02日
第五届中国浙江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实录 2009年07月01日
搜索更多: 深圳 星河 商业地产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