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2023春季医圣仲景健康节在医圣故里南阳正式启动

  2023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八,恰逢医圣张仲景1873周年诞辰,在医圣故里南阳,仲景宛西制药董事长、总经理孙锋,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分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原校长许二平共同擂鼓新春,正式揭开“2023春季医圣仲景健康节"序幕。

图片1.jpg

  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公司总经理马云接受河南都市频道采访表示:“仲景健康节举办目的是依托张仲景中医药文化,结合中医养生理念,满足后疫情时代民众对于健康养生的强烈需求。我们现场设置中医义诊、九种体质科普、仲景养生汤、养生药膳区域,加大中医药科普力度,让中医药走进大众,让大众能更多地体验感受中医药。"

图片2.png

  医圣张仲景发明“饺子”的故事很多人都听过,最早的饺子,更多的是作为“药物”呈现。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饺子不仅仅是祛寒治病,而是深受喜爱的中华美食。这也是中医“药食同源”理念生活化的体现。

  像这样具有 “药食同源”性质的药方,张仲景还记载过几十种,也就是人们所说的 “仲景养生汤”。

图片3.png

  仲景健康节现场免费提供“六味地黄乌鸡汤”、“逍遥排骨汤”、“归脾三黄鸡汤”、“十全大补汤”,用暖暖药膳为现场民众驱走春雨带来的凉意。

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公益义诊、体质辨识、红包墙等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围观。

图片6.png

组合图.png

  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围绕“仲景”品牌文化IP,于2021年开始面向全国推出的中医药文化推广活动,是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特色项目落地实施的重要一环。在过去的两年里,仲景健康节努力让中医药为民众健康助力。

  首届仲景健康节于2021年10月8号在上海与长三角第三届中医药滋补节同步开幕,随后三个月时间走进22个社区,有36位医生线下科普,超过15万人次通过现场及直播获得健康知识。

  此次2023春季医圣仲景健康节将于3月底结束,通过品牌宣传、消费者科普、用户回馈等方式在全国市场推进。仲景宛西制药将充分发挥仲景中医药文化优势,以经方文化和经典产品为核心,通过养生汤、养生操、体质辨识等中医药体验,让中医药更大范围、更有效地惠及民众,普及健康生活,提升健康素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