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撒贝宁、尼格买提亮相快手直播间,单场5300万GMV助力国货出圈

  10月17日下午18点,快手电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宝大会》节目共同举办了“实实在在宝藏国货”主题带货活动。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尼格买提联合快手电商国货推荐官蛋蛋组成了“您买单”组合在快手同台带货。

  直播中不仅有百雀羚、九阳、三只松鼠、韩熙贞、华帝、康佳等诸多宝藏国货商品,更有国货知识大PK、国风拱手礼教学、画纸风筝等趣味互动。

撒贝宁、尼格买提亮相快手直播间,单场5300万GMV助力国货出圈

  在优质国货品牌和国风互动的加持下,本场直播支付金额突破5330万,共卖出64.8万件国货商品,直播观看人数超3357万,成功助力众多国货品牌实现品销合一。

  央视与快手电商强强联手,国风趣味互动助力国货出圈

  此次快手电商与央视《中国国宝大会》的“实实在在好生活 宝藏国货正来袭”主题带货活动,是今年总台央视继“燃动之夜”之后再次与快手电商合作带货。今年7月,快手电商曾联合央视财经共同发起“燃动之夜”直播带货活动,超5980万人次收看直播,并收获了超3000万GMV的成绩。

  作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国家文物局联合制作的文博知识竞答节目,《中国国宝大会》此次与快手电商牵手合作,再次体现了央视对快手电商的高度认可。《国宝大会》IP本身也与本次国货带货活动高度契合,随着近年来国货品牌品质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国货品牌的大众认知度与认可度正在日益提升。

  本次“国宝大会”直播融合了《中国国宝大会》的“从国宝读懂中国”主题,在撒贝宁的拱手礼教学中拉开帷幕。得益于幽默风趣的教学解说,话题“撒贝宁亲身教学国风拱手礼”登上快手热榜第6位,在站外也引发热烈讨论,吸引了大量用户进入直播间。

撒贝宁、尼格买提亮相快手直播间,单场5300万GMV助力国货出圈

  直播还借鉴《中国国宝大会》节目中的文博知识竞答模式,加入了“超强国货知识大PK”抢答环节。生动有趣的互动不仅让观众更能融入到直播间当中,更是提升了用户对产品的认知,提高了用户粘性,使得直播人均停留时长达到了296秒。

  此外,撒贝宁还与蛋蛋现场PK画古风眉,并在纸风筝上绘画神舟十三号祝福中国航天。在两位央视名嘴和主播蛋蛋的带动下,直播间内洋溢着欢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用户下单。同时,诸多爆笑名场面成为当晚全网热议话题,助力直播间“花式出圈”,活动全网曝光量超4亿。

  优质国货实现销量爆发,快手电商持续发力大搞品牌

  在精彩互动的同时,本场直播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国货爆品。其中既有家电类的九阳和华帝,零食类的三只松鼠,也有维达、罗西尼和小天才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美妆品类中不仅有受年轻群众喜爱的珂拉琪、韩熙贞和滋色,还有百雀羚等国民老品牌。

  最终本场活动总售卖订单数高达64.8万件。其中,御泥坊美白嫩粉护肤套装、华帝破壁机、御泥坊净澈竹炭泥浆面膜成为热卖爆品前三名。

撒贝宁、尼格买提亮相快手直播间,单场5300万GMV助力国货出圈

  这样的成绩也是快手电商平台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体现。数据显示,快手电商在2020年全年GMV为3812亿,今年第二季度快手电商GMV达到145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同时,快手电商在品牌侧的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今年7月,快手电商提出了“大搞品牌”的理念,发力品牌自播,并打造了完美日记、OPPO、海澜之家、花西子、珀莱雅、良品铺子等一系列优质国货品牌自播案例。

  快手电商在9月10日“116商家大会”上公布的品牌成绩显示,相较于半年前,品牌在快手电商的数量增长了150%,品牌类商品GMV增长了731%,其中10个品牌垂类GMV增长超一倍。

  今年10月20日至11月11日的快手电商“116品质购物节”中,快手电商还为品牌设置了专属赛道、独立的激励计划以及“品牌嗨购日”专属流量。此外,快手电商推出了“超级品牌日”,参与品牌可获得直播间定制玩法及快手全网资源矩阵支持、平台流量和现金补贴。快手电商将通过自播和分销多维度造势,助力品牌商家实现品销合一。

  通过此次国宝大会“宝藏国货”活动,快手电商与央视联手帮助诸多国货品牌实现了声量销量双增长,提升了品牌在快手经营的信心。今年快手电商“116品质购物节”期间,快手电商将拿出更大力度的政策和流量支持,助力更多国货品牌在快手成长。

撒贝宁、尼格买提亮相快手直播间,单场5300万GMV助力国货出圈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