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城市直播节来袭 麦思移动虚拟萌宠IP+真人主播为广州直播节增添新活力

  6月6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广州市直播电商协会筹备组承办的以“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为主题的广州首届直播节即将拉开帷幕。这个全球首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节将持续三天,预计共举行超过20万场直播,10万余品类的商品齐亮相,各大品牌还将推出超过10亿元超值优惠,直播力度和规模空前盛大。

  本着助力经济复苏、推动消费扶贫、促进消费升级的使命,此次直播节不仅邀请多位全国“两会”代表及邓亚萍、吴京、谢霆锋、李云迪、里皮、薇雅等各界知名人士为助力大使,淘宝直播、抖音、快手、京东等国内主要电商平台齐发力,更有全国80余个MCN机构积极参与,纷纷为拉动内需贡献力量。届时,本次广州直播节白名单MCN机构之一的麦思移动,将于6月6日当天下午3点至6点,在天河分会场——珠江新城CBD的天际直播间进行直播,这也是整个广州直播节中高度最高的直播间。

  作为深耕短视频和电商直播领域多年的MCN机构,麦思移动凭借成熟的运营经验,签约超过200个短视频及时尚电商达人,全平台视频播放量累积超过100亿,粉丝粘性极强,拥有丰富的电商直播带货经验。在电商直播方面,麦思移动旗下主播多次帮助品牌实现了单日直播间单场观看过百万、单场销售额破百万的好成绩。而6月6日当天,麦思移动将在食品、快消、日用生活品等领域进行为期三小时的直播,商品包括王老吉饮料、Dickies斜挎包、迪士尼公主系列玩具、摩飞榨汁机等20余件,满足潮流青年及新晋宝妈们的消费需求。为让直播间的粉丝买到最物美价廉的商品,麦思移动与品牌方合力约定,全部直播商品均在原价基础上进行最大力度优惠,同时在客服售后、物流、供应链等环节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6日的直播中,麦思移动专门请出覆盖200万垂直高净值女性粉丝的KOL辣妈鳕鱼坐镇,联手抖音千万粉丝的超高人气虚拟动漫形象飞狗MOCO一起,带来一场有趣有料的直播。辣妈鳕鱼作为一名80后励志辣妈,因分享运动瘦身技巧、养娃心得、生活感悟、省钱妙招等方面的经验,获得大量高品质女性粉丝亲睐而走红,曾创下单条视频播放量5000万、单条视频GMV100万的超强带货记录。而飞狗MOCO作为动漫宠物大IP,凭借俏皮可爱的形象、极具趣味性的内容和温暖治愈的风格击中万千女性的少女心。本次麦思移动汇聚起这两大高人气抖音KOL,以虚拟IP+真人主播的创新形式打破直播次元璧,赋予直播满满的活力,让用户享受互动乐趣同时消费购物,大大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凭借在短视频和直播电商领域深耕多年的努力和成就,麦思移动获得了广州商务局和各大电商平台、互联网公司的多重认可。本次直播节,麦思移动响应广州市商务局的号召,与各大品牌联动合力,共同为广州市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十分重视这次广州直播节,也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绵薄之力为经济复苏贡献一点点力量。麦思移动将尽最大努力连接品牌与消费者,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直播服务和体验”,麦思移动相关负责人说。据悉,除了广州直播节,麦思移动此次纯佣合作招商将持续到618期间,通过为品牌提供免坑位费纯佣金的合作模式,与优质品牌商家产品合作共赢,协力推动内需市场升温、助力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产业高地。

  【关于麦思移动】

  麦思移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MCN及KOL变现平台,2018年公司进入短视频和电商直播市场,旗下签约超过200+时尚电商类红⼈,以短视频内容切入,电商变现为主要营收方向,是抖⾳短视频MCN机构及淘宝、唯品会电商直播机构、腾讯短视频创作联盟成员。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