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JDA将对外展示建构于Microsoft Azure之上的Luminate系列解决方案

  -JDA 基于 AI/ML 的 Luminate 解决方案将在其战略合作伙伴微软公司展台对外展示。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企业获得实时的供应链可视性,迅捷的规划、响应和预测能力,以及规范性补货和库存需求计划能力。

  上海2019年3月21日-- 欧洲最大规模的工业技术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将于 2019 年 4 月1日至5日间举行。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 JDA 的 Luminate 控制塔(Luminate Control Tower) 和 Luminate 需求管理(Luminate Demand Edge) 解决方案将在 7号厅的微软公司展台对外展示。

4月1日-4月5日,JDA Luminate 控制塔与您相约7号厅微软展台

  利用业界领先的 JDA® Luminate™ 系列解决方案,企业供应链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 机器学习(ML)以及数字化控制塔,预测真实的业务行为,并在事件发生之前迅速给出对策,系统甚至可直接自主采取行动,从而大大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JDA Luminate 系列解决方案采用了德国Blue Yonder公司(已为 JDA 2018 年收购)开发的AI和ML算法。Blue Yonder 2008 年由前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科学家 Michael Feindt 教授在德国卡尔斯鲁厄(Karlsruhe)创办。Blue Yonder 被微软评为 2018 年度最佳零售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解决方案均基于 Microsoft Azure。

  在 2019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JDA 将向来宾介绍Luminate 预测业务机会和避免供应链扰断的能力荣获业界诸多奖项的Luminate 控制塔是基于 Microsoft Azure 的 SaaS 解决方案,堪称现代供应链体系的神经中枢。它能帮助制造企业迅速感知、预测供应链中的干扰事件,及时确定这些干扰的潜在影响,并运用机器学习指导决策、生成对策。有了 Luminate 控制塔,针对不同的问题解决方案,客户可快速开展情景假设分析,然后在平衡短期响应速度和长期战略目标的基础上,作出最有利的决策。

  Luminate 需求管理利用 AI 和 ML 算法,实现了预测准确性的革命性提升。该解决方案突破了传统预测方法的桎梏,将数以百计的需求因子纳入计算,进而生成高度准确的短期需求预测,帮助制造企业作出更加科学、更能有效规避风险的决策。

  4 月 3 日(周三)中午,JDA 旗下企业 Blue Yonder 首席科学家 Michael Feindt 博士和 JDA 售前副总裁 Gabriel Werner 将在 6 号厅 B30展台进行“从预测到决策 — 供应链中的 AI”主题演讲。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参展观众可前往 7 号厅的微软展台,现场了解 Luminate 控制台和 Luminate 需求管理解决方案。

JDA Luminate 由多个创新元素组成

JDA 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