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商务部:2018年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1347亿 同比增50%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2月21日消息,商务部21日15:00召开2月第2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2018年网上零售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全国网上零售额突破9万亿,其中食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万亿,同比增长25.4%,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5.2%,较上年提升7.3个百分点。

  在规模增长的同时,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快,线上线下融合、业态模式创新、质量服务提升等新动能加速形成。

  还提到,2018年网上零售市场有几大特点,一是零售品质不断提升;二是农村电商迅猛发展,开辟农产品上行的新通道;三是社交电商迅速成长,成为市场发展的生力军,社交电商月活跃用户量达到1.7亿人,有效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四是生活服电商升级,生态圈建设成为重点;五是跨境电商再上新台阶,2018年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总额1347亿,同比增长50%。

搜索更多: 跨境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