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快递业满意度排行榜:顺丰第一,京东第三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大众日常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许多改变,就拿购买方式来说,网购已经成为了大众购物的主要渠道之一,而在我国网购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之际,与其息息相关的快递行业也是迅猛发展,各大快递企业的到货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那么在我国众多的快递公司中,消费者对于哪一家的满意程度又是最高的呢?无独有偶,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的2018年快递业服务满意度调查也是告诉了我们答案,在这份调查中对于我国主流的十余家快递公司从多个方面进行了评分、并将各项评分进行整合,列出了总体满意度排行榜,接下来笔者也带大家看一看这份榜单。

  2018年消费者总体满意度最高的快递公司为顺丰,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快递企业之一,顺丰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国内快递业的标杆,其是国内快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而在今年各项满意度调查中,比如寄出地时限、全程时限、揽件时限等等顺丰均位列第一,可以说国内快递一哥的称号是当之无愧。

  而2018年消费者总体满意度排名第二的快递公司为邮政EMS,看到这里许多小伙伴应该有些疑惑,邮政速度那么慢也能位列第二,确实邮政在到货速度方面并不出色,但在全国快递点覆盖率方面,邮政则是行业的佼佼者,即使是在比较偏远的地区,邮政同样能够提供服务。

  至于2018年消费者总体满意度排行第三的快递公司为京东物流,作为国内电商领域的巨头之一,京东在很早便进军了物流领域,并花费了巨额的资金建设自家的物流体系,而经过几年的建设后,京东物流这两年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到货速度方面也是广受好评,而在去年10月京东也是上线了面向个人客户的快递业务。

  其他排名方面: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德邦快递、优速快递分列2018年总体满意度排行榜的第四到第十位,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你最看好的快递企业又是哪一家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来源:科技小李)

快递业务向头部集中 二三线快递出路难觅

2018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突破500亿件

自建机场中转站!亚马逊向快递业迈出重要一步

国家邮政局:“双12”快递业务量再创新高

双11期间全国快递业务总量18.82亿件 同比增长25.8%

搜索更多: 快递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